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陳進興字跡。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1997年犯下白曉燕案正在逃亡的陳進興,投書聯合報及TVBS公司總經理李濤,在兩封共13頁的信函中,陳進興充滿了憤怒。由於這兩封信的內容過長,以下僅摘錄其中數段披露。給聯合報的信「今天,我的親人、朋友們,若真有罪,我無能為力,一切自有法官論斷,問題是,我的親人、朋友,是因為我等之關係而遭警調人員設局誘騙,存心陷害的。打落水狗的心態下,我投訴無門。誰肯聽聽我的話,聽一聽所謂的被告庭上的供詞,探討一下事情的真相內幕?」「我死不足惜,我死了,即可令他們的陰謀如意,但我很欣慰,老天容我至今,是有祂的道理的。而為了凸顯這個問題,我必不輕易而死,但社會所付出的代價,將不是我所能想像。」「如果承辦張素真、張志輝、鄒火榮等的專案人員包括楊子敬和某某檢察長官,能坦然的在大眾媒體的監督之下通過測謊,說他們問心無愧,沒有陷人入罪,沒有刑求,威嚇利誘等情事,那麼,我即攜械投案了斷。反之,不肯,那是心虛,我將不定時、不定點在人群中製造小小事件,讓社會故事不知,辜(姑)息養奸者,驚醒過來,在所不惜。」寫給TVBS總經理李濤的信「台灣的治安,亞洲國家排名第四好的,治安的問題也非我們三人犯下白案而急切起來。劉邦友等命案破了嗎?彭婉如案破了嗎?台灣的案件有多少懸掛於空中,冤枉的有多少?有誰去真正關心了解一下?在上位者打馬虎眼,各個太極拳套招百出,言不知所云,反正,不要死到自家人就好。」「所以,我要說,當我從容赴死的一刻到時,也就是風雲變色,火山爆發之時,請大家不要怪我。」「警方的那幾招技倆,從小到大我們深切的了解,為不連累並也無顏見親人朋友,與親友間斷了訊息是我們自保的法則,也是警方無法掌握我們形蹤的原因,所以我們三人得以相依為命躲藏迄今,直到林春生於五常街斃命。」「不管是什麼原因,三名彪形大漢持槍進入家中,只有令人恐怖的份,這樣的情形之下,我外出而返,一開門就被一名彪形大漢抓住手臂,我聽到了我的妻子輕叫我一聲名「阿進喔!」那是很無助,很徬惶,受了驚嚇的聲音,也是害怕,求救無奈的聲音。沒有人可以體會的,這股聲音是支撐我到如今的信念,它無時不在我腦海裡翻覆著,而後來的結果更使我誓言必報此恨,不擇手段。」「我和道她(張素真)受了很多的酷刑,一個眼神、表情、一句話,我就明暸了,奈何,她今天與我的關係,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時各自飛,我不得不硬著心腸而去。我誓言,我活著必將討回公道,這是老天容我至今的原因吧!」白案主嫌陳進興寫信給本報。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白案主嫌陳進興寫信給本報。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歡迎下載「聯合報udn News App」給您最多元、最迅速的新聞體驗domready(function() {if ( !countDownStatus ) getCountdown();if ( !highChartsStatus ) getHighcharts();});domready(function() {var channelId = 2;var actArea = "poll_at_story_0_v188";var actCode = "v188";var actTemplate = "bar2";var elemDiv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div');elemDiv.id = actArea;elemDiv.className ='vote_body area';var scr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actArea+'_script');scr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elemDiv, scr);$.getScript('/funcap/actIndex.jsp?actCode=' + actCode + '&channelId=' + channelId , function() {actTemplate = eval('objAct_' + actCode + '.d1.actTemplate');$.getScript('/func/js/' + actTemplate + '_min.js?2017041101', function() {piepkg();loadTemplateJs(actTemplate);eval(actTemplate + 'view("' + '#' + actArea + '");')})});});
arrow
arrow

    rtirhr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